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

啃面包也不便宜...

大家一定对我最近放的shoutout很好奇.原因就是...

Tiong Bahru Plaza最近开了一间Subway.我很喜欢那里的面包,所以就拉了他陪我去吃.我们点了一个teriyaki chicken和一个bacon面包加set meal.全部加到来,这一餐就吃了十七块多.

他其实不太喜欢在正餐时间吃面包,总觉得吃不饱,这一次也吃得很勉强.快吃完的时候,他就开口了..."以前常常说'穷到要啃面包'..."我就停了下来,很认真的听他说..."结果现在要啃面包也不便宜啊..."(-.-''')我刚喝进嘴里的水差点就喷了出来,当场爆笑...(@.@)真佩服他居然能想得出来...(>.<)

虽然很好笑,可是这也是事实.所以就写出来和大家分享,让大家也能开心的笑一笑...(^~^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