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

丰的〈真情告白〉

亲爱的盈
2000年的相遇相知,9年来的同喜、同乐、同苦、同悲,很感谢你陪在我的身边。虽然这些日子,我常会让你伤心难过,可是你还是对我不离不弃,真的很谢谢 你!你的笑是我珍惜的,你的哭是我不忍的,还有你的调皮与迷糊是我无奈的,你是我放不下的!接下来的日子有多长没有人知道,但我想告诉你的是我对你的爱, 即使我的生命停止也不会消失。希望接下来,我们还有很多的9年可以一起度过。虽然我不能让你在家当少奶奶,可是我却能把你当成我的公主来疼爱、保护。希望 你能给我个机会,让我来保护你、守护你。让你累了有个肩膀可以靠,难过了有个怀抱可以哭,怕了有个背后可以躲。今后,让我们一起哭、一起笑,一起完成人生 最重要的阶段,好吗?盈,嫁给我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